環境保護政策

傑霖公司為IC設計公司,秉持著『創新、品質、穩健、務實』的經營理念,不斷在產品品質上自我要求、持續推行綠色供應鏈的價值,以實現公司政策、企業社會責任及環境永續理念。除了符合環境法令法規,並全力做好環境管理系統之各項要求。
傑霖 公司將確實掌控及管理溫室氣體排放現況,並依據盤查結果,進一步推動節能減碳相關計畫,期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綠色品質

本公司銷售IC主要係以委外代工之方式進行生產, 除委由檢驗合格並符合環保法令要求之代工廠進行生產外,在製程上亦要求達到環保的檢測標準。 因應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之執行,本公司指定專人負責RoHS相關要求及執行對策,定期要求代工廠提供合格數據報告書並轉發客戶備查以利推行綠色供應鏈。傑霖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在產品品質上自我要求、持續推行綠色供應鏈的價值,以達到對綠色品質政策的承諾「持續消滅有害物質,滿足顧客與法規要求」。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管理系統」之認證,於每年進行持續性的認證公司稽核,並取得認證系統有效性證書。

 

優良長期供應商

供應商為本公司企業營運的重要夥伴,本公司主要供應商為晶圓製造的世界級大廠及優質封裝廠,具有完整的綠色供應鏈體系,是各企業標竿也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且皆已通過TS16949高規格品質認證及ISO14000環境系統認證,所提供的製造服務可確保本公司產品符合客戶的期待及綠色品質的要求。公司與供應商透過緊密合作的方式共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對於品質及服務水準、綠色產品、勞工管理及環境安全衛生之管理等積極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