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霖科技成立於1992年,於2000年由代理轉型為專業 IC設計公司。專注於影像處理系統晶片(SoC)之研發及銷售,並提供客戶全方案服務,使達到影像豐富人生,建立創新價值。我們的產品主要市場是廣大的消費性影像應用,包括運動攝影紀錄,生態觀測,星光夜視及智能偵測識別。

傑霖科技致力於影像核心技術的自主開發, 歷經20幾年矽智權的開發及系統的整合服務,建立起影像處理領域的高度競爭力,無論在相機,生態追蹤攝影,戶外安防等領域皆佔有絕大部分的市佔率。

傑霖科技除建立強大影像核心技術,及週邊元件系統整合能力之外,更為下-代智慧家居應用,自主研發出AI 平行處理器 (MAPP) 平台,可輕鬆且高效能的實現神經網路,深度學習,向量處理等人工智慧上的應用,將成為智慧影像處理領域中最具競爭力的領導者。

傑霖科技的研發團隊陣容堅強,員工約 70% 為研發工程人員,我們注重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伙伴關係,協助客戶順利生產製造,創造互利雙贏。